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通知公告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学习会议
2018-11-29 10:16 党委宣传部 文 洪洋 摄 

11月27日上午,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传达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的文件精神和会议精神;学习传达省委书记陈求发在全省厅市级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传达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等上级文件精神。全体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围绕省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的统一部署,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研讨。李荣德校长主持会议并作中心发言,党政办、党委宣传部、统战部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李荣德校长在发言中指出,全校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对“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的认识。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是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着力破除影响和制约高质量发展的思想障碍,以思想大解放推动改革再深入、实践再创新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尤其党员领导干部,必须要站位更高,认识更深,把握更准,才能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要求上来。必须牢牢把握“解放思想大讨论”的目的(深入推进东北振兴)、核心(坚持问题导向)和保障(加强政治建设)。  

李荣德校长强调,学校领导班子是带领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领头雁”,每名成员都应做到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坚决破除一切与学校改革发展不相适应的思维定势和工作惯性;要率先垂范形成“头雁效应”,带头把解放思想的要求落实到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的实践中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密围绕深化学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中心任务,围绕为广大教职工创造更多福祉、进一步树立学校发展的新思维,进一步确立学校发展的新站位,进一步展现学校发展的新风貌。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省委以及省委教育工委印发的、省委书记陈求发在辽大调研时的讲话文件以及中美关系等方面文件的精神。  





 
   

 

 

 技术支持官方微信官方微博辽ICP备05001368号
沈阳工程学院信息网络中心维护 校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  E-mail:SIE@s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