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通知公告 
 



自动化学院党总支赴大梨树村参观学习
2018-10-29 10:58 文/宋福圣 摄/韩峰 

为深入贯彻“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落实党员学习常态化要求,10月21日,自动化学院党总支携全体教师赴大梨树村参观学习。   

教师首先在党群活动中心观看了毛丰美先进事迹主题宣传片《丰碑》,了解了大梨树村的发展历程,学习了毛丰美同志的先进事迹。站在“干”字文化广场,望着大梨树村万亩果园,大家深刻体会了毛丰美同志如何一步步带领村民开荒种树、脱贫致富的艰辛,现场感受到大梨树人苦干、实干、巧干的“干”字精神,并深刻领悟了“干”字精神的内涵。   

参观结束后,广大教师纷纷表示,毛丰美同志是党和人民的优秀代表,要与他的精神同行,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校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技术支持官方微信官方微博辽ICP备05001368号
沈阳工程学院信息网络中心维护 校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  E-mail:SIE@s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