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通知公告 
 



学校党委专题研究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推进工作
2017-07-06 14:21 宣传部 

6月28日,学校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推进工作。  

党委会上,党委班子成员听取了由党委书记宋焕斌负责,党政办公室作的《关于巡视反馈意见持续整改情况的汇报》。按照省委第六巡视组对学校集中巡视后的反馈意见,学校党委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了整改方案,并在近几年工作中持续进行整改。党委班子成员对各项整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回顾与梳理,并对下一步学校需持续关注并坚持长期整改的问题进行了研究部署。  

学校党委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务必做到整改意见照单全收,整改事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将进一步加大对巡视整改工作的督查督办,确保整改到位。 





 
   

 

 

 技术支持官方微信官方微博辽ICP备05001368号
沈阳工程学院信息网络中心维护 校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  E-mail:SIE@s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