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通知公告 
 



沈阳工程学院与沈阳航空制造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22-11-02 14:32 党委教师工作部 文/摄 

10月28日下午,我校与沈阳航空制造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沈阳航空制造有限公司综合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书记佟刚、副校长赵琰,沈阳航空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郇梅、综合部部长代继、项目部部长张岩出席仪式。

佟刚书记对沈阳航空制造有限公司给予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师资培训、省级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升培训基地建设、卓越工艺技能人才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探索校企基地合作机制,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大力实施产教融合,在学生成长、教师发展、助力企业战略实施等方面实现双方共赢。

郇梅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及公司在高端智能制造领域的布局等概况。她表示,双方要从合作的目标定位、制度建设、合作形式等方面深挖校企合作内涵,不断开拓创新,着力探索校企合作的新领域、新途径。

佟刚书记、郇梅总经理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进一步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企业自动化生产线和产品展示馆。

我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产学合作中心、机械学院、工程实训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沈阳航空制造有限公司是以国家重大科技专项为背景、依托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技术和人才基础、与沈阳市政府合作成立的多种经济成分融合的股份制企业,专业从事航空结构件智能制造,以航空结构件智能制造、航空结构件智能制造技术研发、航空结构件智能生产线制造为主业,着力打造航空结构件智能生产线、航空结构件智能生产车间、航空结构件制造的智能工厂。

(校对:王洪洋 姚姝婧 审核:董海浪)





 
   

 

 

 技术支持官方微信官方微博辽ICP备05001368号
沈阳工程学院信息网络中心维护 校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  E-mail:SIE@s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