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通知公告 
 



沈阳工程学院与ABB(中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2-10-28 11:17 产学合作中心 文/宣传部 摄 

10月25日下午,我校与ABB(中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大学科技园203会议室举行。校长王国辉、副校长赵琰,ABB(中国)有限公司电气事业部销售总经理周建农、技术推广总监王少辉、山东及东北区域销售总监颜克彬等出席仪式。仪式由赵琰副校长主持。

会上,王国辉校长对周建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历史沿革与发展建设情况,以及以应用型转型为主线,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突破口,提高学生技术创新能力,培养专业实践能力突出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人才与技术优势,落实协议,夯实基础,不断拓宽合作面,实现双方共赢。

周建农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历史和基本情况,以及目前校企双方合作的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充分挖掘和优化配置校企双方优势资源,以协议签订为契机进一步交流合作,实现校企互相促进、互惠互利、共同进步,促进双方更好发展。

王少辉总监就“校企合作,共行双碳目标之路”进行了介绍。

赵琰副校长、颜克彬销售总监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参会人员就进一步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ABB(中国)有限公司电气事业部东北区域配电销售经理宗彬、校企合作专家吴必妙、配电业务沈阳分公司负责人宋春光,我校党政办公室、教务处、产学合作中心、电力学院、自动化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校对:王洪洋 姚姝婧 审核:董海浪)





 
   

 

 

 技术支持官方微信官方微博辽ICP备05001368号
沈阳工程学院信息网络中心维护 校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  E-mail:SIE@sie.edu.cn